2/20/2010

Friend 4ever~^^

                 大~嘴~叭
我~婷
好朋友^^

我~婷

                  霏~婷
moon~霏 

惠~霏

我~霏

moon~我

moon~婷

                   我~婷
昨天去大嘴叭唱歌啊^^
開心^^
一直去廁所拍照==
美美啦^^
我,寧,霏,婷,惠,雯。。
還有3個男士==
仁杰,祿恒,嘉豪。。
只有仁杰和寧最high^^
 
很開心啦~~
很愛這天~
雖然很累==
buthappy重要啦^^



1 条评论:

  1. 看到我不要太吓到啊 哈哈
    哎哟`你们一个个都变到美美了
    认不出你们了咯``
    好羡慕你们能够留头发啊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